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人大常委会对浈江区2022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3-05-17 15:21:08
来源:浈江区审计局 黄虹颖
分享:

图片1.jpg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玉花带领调研组赴区审计局,对浈江区2022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军文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浈江区2022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解整改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指出,区审计局及有关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区审计局能够很好地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有效推动了重大政策措施和重要工程项目的落实,提升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同时积极督促有关单位完善了相关体制机制,维护了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调研组强调,各单位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下半篇文章”,着力推进审计整改取得实效。审计局要进一步压实整改的督促检查责任,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部署,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点民生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审计监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浈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