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浈江区部署2023年禁毒工作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2023-05-10 10:55:23
来源: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
分享:

5月4日,浈江区召开禁毒“清源断流-2023”行动部署及禁毒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陈来安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副区长、区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朝亮参加会议。

会上,李朝亮副区长通报了浈江区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区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分别对2023年禁毒工作和“清源断流-2023”行动、“鹰击2023-5号”禁毒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禁毒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陈来安书记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禁毒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要求,上下联动,狠抓禁毒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浈江分局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