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累计8.47亿元!十里亭镇掀起招商热潮

2023-11-02 15:50:10
来源:十里亭镇 邓芸
分享:

IMG_20231026_111945(1).png

近日,十里亭镇举行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广东雅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利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十里亭镇100MW渔光互补项目签订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悉,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亿元,在十里亭镇良村村、腊石村、靖村村,建设100MW规模的渔光互补集中式光伏电站。经综合考虑三调、林业、城市规划、天然气管线、生态红线、垦造水田潜力库等数据及各部门征求意见后,项目选址初步核定面积约2000亩,预计明年初完成项目土地流转。十里亭镇创新“政府+村集体+企业+强镇富村公司”的合作模式,由强镇富村公司统筹项目用地流转事宜,光伏设施建成后也将为村集体带来稳定收益,实现多赢。

今年以来,十里亭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第一要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能,持续开展“暖企行动”,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目前,全镇已与14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协议,合同投资额累计8.47亿元,抓招商、促产业、稳项目的格局正在形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