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育教学类“青年人才”体检结果及政审通知补充公告(一)

2023-06-14 17:07:29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及《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育教学类“青年人才”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育教学类青年人才递补体检合格名单(一)进行公告(详见附件),并就本次公开招聘教育教学类“青年人才”的政审通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以上体检合格的考生于2023年6月19日至6月20日到浈江区人社局人才办(二楼)办理相关政审手续(联系电话:0751-8879880)。

二、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渠道畅通,联系方式(电话号码)如有更改的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

附件(点击查看):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育教学类青年人才递补体检合格名单(一).xls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2023年6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