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浈江区2个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试点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2023-04-17 15:42:38
来源:浈江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4月13日,经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项目验收组验收,浈江区花坪镇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和浈江区丹霞山片区大富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验收组由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生态修复办相关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组成。市验收组现场分别检查了浈江区花坪镇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和浈江区丹霞山片区大富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和成果介绍。验收组表示,2个项目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有效解决了农村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问题,提高了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

市验收组现场检查项目建设完成情况.jpg

(上图:市验收组现场检查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随后,市验收组认真查阅了浈江区花坪镇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和浈江区丹霞山片区大富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建设过程及资金使用情况等资料,认为浈江区在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中能够按照要求把专项资金用于各项目建设,项目总体达到绩效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市验收组查阅项目相关资料.jpg

(上图:市验收组查阅项目相关资料)

下一步,浈江区自然资源局将严格按照验收组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及资料归档,同时完善好移交手续,确保项目后期的良好运行维护及管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