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整治“牛皮癣”,浈江区2名广告发布者被约谈!

2024-04-11 15:33:27
来源:浈江区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

乱张贴的小广告犹如城市的“牛皮癣”,是城市综合治理的顽疾,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为进一步推进“牛皮癣”广告整治工作,依法打击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散发“牛皮癣”广告行为,4月10日,浈江区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区城管和执法局、东河街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在牛皮癣”广告发布者车上查获印刷广告工具2套,通过现场约谈的方式,对2名发布者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劝导行为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渠道发布广告信息。当事人均表示,已认识到张贴小广告的危害性和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未来不会再出现乱张贴“牛皮癣”广告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浈江区创文办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对违规张贴“牛皮癣”广告的整治,同时号召广大市民共同抵制随意张贴“牛皮癣”乱象,齐心协力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社区内设置便民信息张贴栏,改善小广告乱贴乱画的现象。.jpg

(上图:社区内设置便民信息张贴栏,改善小广告乱贴乱画的现象)

整治现场.jpg

(上图:整治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