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禁毒宣传进企业 防毒意识入人心

2024-03-11 16:18:56
来源:浈江区总工会
分享:

77777.png55555.png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识能力和防御能力,提高全民禁毒、防毒意识,近日,浈江区总工会深入韶关市中机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韶关市街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普及了拒毒防毒知识,重点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动员企业争作“无毒单位”,引导职工争当“无毒职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做到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社会防毒思想底线,净化了企业生产经营环境,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深化了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浈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各类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素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构筑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