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浈江高效“帮办代办”服务获赠锦旗

2024-01-31 11:22:57
来源:浈江区行政服务中心 李明海
分享:

近日,林女士向浈江区政务服务中心送来锦旗并表示感谢,锦旗上“耐心负责,持久专注”八个大字,既是她对窗口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的认可,也是她到大厅办事的切身感受。

b3b77e3e3fd8fb092f02fd168c9c773.jpg

据了解,林女士早前到浈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建窗口办理建筑施工许可和消防验收业务,由于办理该工程建设项目业务所需的资料和流程较多,为进一步减少群众等待时间,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启动高效“帮办代办”服务和“延时办”服务,积极与林女士、工建项目帮办代办团队和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即便到了下班时间也及时解答群众疑惑并协调业务问题,最终在工作人员耐心负责的帮助下,林女士的业务成功办理。业务办理期间,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便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为进一步优化大厅办事服务,让群众“一次办好”“一次办成”,浈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在工作时间内已取号的办事群众在当天提供“延时办”服务,对不能当天办结业务的办事群众及时通过短信、电话的形式进行业务提醒,避免群众因个人疏忽或其他特殊原因耽误业务申办,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带进门、帮办好、送上车”的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同时,群众所办事项若涉及多部门,则由窗口工作人员负责多层级协调办理,解决群众办事难题。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因特殊情况不能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会协调其所在居委会或村委会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将政府的暖心服务送至群众家门口。

“宁可我们多跑路,不让群众做传话筒。”浈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秉承“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理念,立足浈江区特色高效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全面的服务,通过政务服务样板建设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让群众办事一路畅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