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招考信息

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维度评价得分及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2023-05-22 16:53:26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分享:

根据《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维度评价得分进行公告(详见附件),并就本次公开选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

1.面试资格审核

面试前,对进入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招聘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提交审核资料)。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提交的审核资料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资料一致。在“邮箱:zjqjyjrsg@126.com”中发送虚假报名资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对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将按维度评价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9日-5月30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地点: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二楼人事股(浈江区前进路2号,原市第七中学校址)

3.资格审核资料

面试资格审核时,考生须按岗位具体要求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提交的资料必须与原来提交的报名资料一致):

(1)《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用A4纸双面打印1份,须本人签名);

(2)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

(3)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4)2019-2020、2020-2021、2021-2022学年度《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各一份(需盖有与原件相符及单位公章);

(5)考生承诺书(须本人签名,1份);

(6)满足岗位优选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

(7)提交所在学校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上有当地教育局出具“同意报考”的意见(原件);

(8)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证件照片(2张)

4.面试对象

根据考生的维度评价得分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以1︰3比例,确定为面试对象;对于笔试成绩合格人数小于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的,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审核程序。符合资格审核条件及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于资格审核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sgzj.gov.cn/)统一公布。

二、其他事项

考生对自己的维度评价得分有疑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向韶关市浈江教育局申请核查,复核工作不接受委托,不补充报名所需材料。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渠道畅通,手机、电话号码如有更改的请及时与我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751-8917293)。

(点击查看):

附件1: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维度评价得分汇总表.xls

附件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