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总工会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19 16:25:41
来源:浈江区总工会
分享: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浈江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直播,共设立8个分课堂,观看人数近百人。

在观看直播后,区总工会趁热打铁,召开浈江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议强调,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为浈江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工会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