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培育心力量,助力新成长”女性成长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2023-07-10 10:05:22
来源:浈江区妇联 柏潇
分享: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jpg浈江区妇联主席李颖为活动致辞。.jpg形体礼仪训练公益课。.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妇女群众提升综合素质,奋力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7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韶关市浈江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培育心力量,助力新成长”女性成长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区领导李红保参加活动。

区妇联负责人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大力提高女性素质,加大妇女教育培训,就是要让妇女首先实现自我的跨越发展,并形成以个体带整体、局部带全局、自我发展促进社会发展的良性循环局面。区妇联设计开展此项成长计划目的就是要从内到外,从心理层面的辅导到外在形象的塑造,重新打造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性形象。希望广大妇女群众能够充分利用“培育心力量,助力新成长”女性成长提升计划这个平台,并以此为载体,汲取有益营养、提升综合素质、增长聪明才干,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创业创新创优,更好地带动家庭教育、影响孩子成长、促进家庭和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女性家庭和社会的“两个独特作用”、实现人生自身价值,彰显巾帼风采。

据悉,该计划是广东省妇儿中心活动中心联动发展公益行动的第三期项目之一,拟采用体验式讲座、实践互动、主题沙龙、实战演练等方式,开展“4个训练+4个指导”共8个模块的系列女性成长课程,将通过对全职妈妈、待业女性和其他有自我成长需求的女性提供形象管理训练、公众演说训练、形体礼仪训练、商务礼仪训练、婚姻家庭指导、亲子教育指导、潜能开发指导和就业指导,全面提升女性自我效能感,帮助女性更好地适应社会,助力女性在家庭、社会、自我等各种角色中成长为更好地自己。

启动仪式结束后,成长计划8个板块内容中的形体礼仪训练课程和“推倒沟通的障碍墙营造家庭美丽星空”亲子主题活动课程随之开展,引人入胜的课程内容让参与的妇女群众和亲子家庭,流连忘返,纷纷表示期待下次课程更加精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