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06-02 16:14:32
来源:浈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骆静
分享:

065d3172e36aff9bc80443e2e75182e.jpg

5月31日,浈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永东主持。

会议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赴广东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的深切嘱托,饱含着对广东不断推进改革发展的殷切期望,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压实主体责任,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