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2023年“百歌颂中华” 歌咏活动浈江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3-05-29 09:34:53
来源:浈江区文化馆 冯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25090439.jpg微信图片_20230525090444.jpg

5月24日上午,由浈江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旅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高歌向未来”——韶关市2023年“百歌颂中华” 歌咏活动浈江区选拔赛在韶关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精彩上演。

该歌咏活动吸引了众多歌唱爱好者报名参加。浈江区选拔赛现场,歌手们身着靓丽服装,以饱满的精气神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小组唱《二十大精神指航向》、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合唱《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歌手们的用心演绎下,让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广东省关于文化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时代主旋律,韶关市“百歌颂中华”活动组委会决定于6月中上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奋进新征程  高歌向未来”——韶关市 2023 年“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敬请期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