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总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2023-05-29 09:34:53
来源:浈江区总工会
分享:

图片1.png图片2.png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依靠劳动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寄予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激发广大劳动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切实保障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提出明确要求。

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韶关市浈江区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浈江区总工会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内容进行学习。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推进工会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为职工服务的水平。

5月19日,浈江区总工会在广东宏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饿了么韶关总部)组织开展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宣讲活动,以各级工会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为切入点,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到新就业形态企业一线劳动者当中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浈江区总工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接下来一个阶段的首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力争取得突出的学习成果,推动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实现工会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