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宣传

浈江产业园: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3-05-04 11:02:39
来源:东莞(韶关)浈江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分享:

为进一步统筹协调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维护浈江产业园社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园区管委会领导与工作人员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20多家重点企业,认真开展企业“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安全生产检查2.jpg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江霖板业、创力机械、良春建材,韶平锻造、世恩机械、泽雨新材料等20多家的生产车间及厂房情况,着重检查了各企业消防器材和设施的使用情况、灭火器的点检记录台账、车间现场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疏散通道、特种设备管理台账等内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安全稳定。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图1.jpg

下一步,浈江产业园管委会将加大日常巡检力度,强化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督导企业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演练工作,强化风险防控,切实维护园区社会安全形势稳定,助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