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宣传

浈江产业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筑牢园区安全生产防线

2022-04-28 15:56:18
来源:东莞(韶关)浈江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分享:

为及时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浈江产业园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连日来,浈江产业园累计走访了园区80多家企业及工地,向其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宣传海报和安全手册读本等资料,并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时开展新安法的教育培训,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企业树牢依法生产、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筑牢园区安全生产防线。

浈江产业园安监站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发放安全生产手册2.jpg浈江产业园安监站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发放安全生产手册.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