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宣传

区长鲁锦锋调研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2022-05-04 15:20:34
来源:区委宣传部 李景岗
分享:

在大润发超市,鲁锦锋一行详细检查生鲜食品进货查验材料.JPG

(上图:在大润发超市,鲁锦锋区长一行详细检查生鲜食品进货查验材料)

在风度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鲁锦锋一行深入了解基层防疫工作落实情况.JPG

(上图:在风度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鲁锦锋区长一行深入了解基层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5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鲁锦锋率队先后前往风采街风度北社区、风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壮志街社区和风度名城大润发超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副区长陈晟平参加调研检查。

在风采街风度北社区、风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壮志街社区,鲁锦锋区长一行实地检查各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台账登记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鲁锦锋区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强化人员流动管控,认真开展落地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继续以细致的“绣花功夫”,全面从严从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风度名城大润发超市,鲁锦锋区长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鲁锦锋强调,要扎实抓好“双统筹”,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摆在突出的位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各行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的检查指导工作,在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绷紧弦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动消费市场复苏,为推动浈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