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乐园镇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4-04-01 15:30:28
来源:乐园镇 林蓉
分享:

3月29日,乐园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环境。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小册子、为居民答疑解惑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及危害,让大家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还向辖区居民介绍了什么是违禁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其主要特征和表现形式,以及如何让青少年免受非法有害出版物的侵害,倡导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远离非法出版物,积极举报“黄”“非”活动,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抵制淫秽音像制品及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共同努力净化文化生活环境。工作人员提倡大家将“扫黄打非”宣传小册子带回家,向家人宣传相关知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乐园镇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使“扫黄打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切实守护文化净土。

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