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浈江区举办朝天子辣椒种植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4-04-09 16:46:39
来源:新韶镇
分享:

2.jpg

近日,朝天子辣椒种植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浈江区新韶镇陈江村举行,标志着朝天子食品有限公司种植产业配套正式扎根新韶镇。区委副书记钟真,区领导郭燕海,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征拆中心、新韶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朝天子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朝天子食品有限公司在新韶镇的产业布局,重点介绍了位于府管村的朝天子物流产业园以及陈江村的辣椒种植基地的发展规划。随后,朝天子食品有限公司与陈江村强镇富村公司双方代表签署了辣椒购销合约,并前往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朝天子物流产业园建设总投资约2千万元,计划打造成为涵盖综合楼、原料仓、包装仓、成品仓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产业园。此次签约的辣椒种植基地将作为其配套项目,基地一期面积35亩,预计年产量约8.7万斤,将为物流产业园的发展提供原料保障。未来,双方将采用由陈江村强镇富村公司落实基地的种植管理,朝天子有公司负责包销的合作模式。

种植基地的落户,既能增加强镇富村公司的收入,为陈江村村民提供就业便利,又为朝天子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宽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持,实现了多羸的利好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