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老旧小区加装路灯 点亮群众“心灯”

2024-04-03 16:31:00
来源:车站街
分享:

“感谢社区!感谢政府!心系我们老旧小区的居民,让我们小区终于亮堂起来了,也实实在在地照亮了我们老人家的心啊!”浈江区生态路10号的何伯握着车站街东升村社区书记何桂林的手,感慨地说。

车站街东升村社区辖区生态路10号五金矿产宿舍属关停并转老旧小区,已有30几年的楼龄,居住的多为年老体弱的群众。小区内公共区域一直以来无照明设施,给居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许多居民反馈晚上不敢外出,或自行用手电筒照明出行,好几次在黑暗中摸索出行时险些摔伤,存在安全隐患。

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筹措各类资源,经多方努力,终于争取到专项经费,购买了5盏太阳能灯,并于近日安装在小区各楼栋,让小区从暗幽幽变得亮堂堂。这一举措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并自发为社区党委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将继续践行为民办事的服务宗旨,解民困民忧,办实事好事,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png

(上图:生态路10号小区居民代表向社区党委赠送锦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