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乐园镇: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家庭

2024-02-26 15:43:27
来源:乐园镇 侯艳梅
分享:

15b286e53654f3830435034d421e959(1).jpg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月23日上午,浈江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乐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向现役军人家属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属共享荣光。

在现役军人家中,慰问组成员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并表示三等功的军功立功受奖不仅是军人的无上荣光,还凝聚着家人的辛勤付出和默默支持,鼓励获奖军人在部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作风,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一张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人及家属的自豪和荣光,让荣光不再“静悄悄”,让军人军属备受尊崇。

一直以来,乐园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让“双拥”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下一步,乐园镇将继续营造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