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政商一心 共绘新韶经济发展蓝图

2023-11-27 10:57:50
来源:新韶镇
分享:

为进一步加深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各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与发展,加强新韶镇商会建设,推动新韶镇第二届商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11月23日上午,新韶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暨新韶镇第二届商会换届推进会议。

座谈会上,区领导郭燕海向各企业代表们详细地介绍了新韶镇优异的地理优势,精准的产业发展定位,以及充满活力、动力和潜力营商环境,号召辖区企业积极踊跃地加入新韶商会,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动,相互支持、合作发展,政商一心,团结一道共谋企业发展思路,共绘新韶经济发展蓝图。

1.JPG

新韶镇有关负责人结合新韶镇经济发展规划视频短片,详细地向辖区各企业代表介绍了新韶镇发展规划情况。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下步发展构思,以及对党委、政府加大对企业建设指导和支持帮助,进行了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座谈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新韶镇将充分发挥商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推动新韶镇域经济建设发展发挥企业作用、承担企业责任、彰显企业作为、贡献企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