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浈江区组织秋季退役军人参加就业招聘会

2023-11-24 16:08:44
来源: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fa262575100eeaab54371c46a8d39c6e.jpg

11月20日,东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组织秋季退役军人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策划的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引导、答疑解惑、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并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和需求,提供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为退役军人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家属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政策,还得到了专业的就业指导,为未来的就业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梦想,让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退役不褪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