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文明健康新风尚,绿色环保我先行

2023-11-23 16:51:18
来源:车站街 杜文桦
分享:

IMG_20231108_153621.jpgIMG_20231108_155224.jpg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群众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车站街职工一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走进餐饮店面,向餐饮从业人员及就餐人员发放了“文明餐桌”倡议书50余份,在店内显著位置张贴文明餐桌公益广告,引导餐饮从业人员提醒顾客餐前合理点单、餐后打包剩菜剩饭、亲朋好友聚餐不讲排场不攀比、不大吃大喝、节约消费、文明用餐、使用公勺公筷,让小餐桌体现大文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让辖区居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共享文明健康宜居宜业的和美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