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风采街道强街富社区公司线上平台正式开售!

2023-11-08 12:36:06
来源:风采街
分享:

近日,“风采街道强街富社区馆”线上购物平台正式开售。该平台是风采街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毗邻井巷特色街和“冬菇街”的地理优势,为进一步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而打造的线上销售平台,让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该平台主要销售品质优良的黑灵芝、云耳、姬松茸、茶树菇等本地干货和农产品,为居民群众带来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据悉,风采街道强街富社区公司“韶关市丰彩荟商贸有限公司”于2023年8月25日成立,是市辖区首个强街富社区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服务居民日常生活、物业管理、市容管理、农贸市场管理服务、城市绿化、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养老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等多个领域,为群众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为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带领辖区群众增收致富。

下一步,风采街将继续深入研究公司运营工作,在优化公司运营、丰富公司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改进和优化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不断变化的需求,积极探索符合风采辖区实际的经济社会发展道路,打造风采特色品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