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总投资1.3亿元!曲仁签约一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3-10-31 16:24:08
来源:曲仁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1028114104.jpg

10月28日上午,曲仁办与武汉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分布式光伏项目签约仪式,用实干实绩展现招商风采,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区领导李红保、张玉花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曲仁办、武汉日新科技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宣传片,共同见证了分布式光伏项目的签约。

据悉,该项目拟在浈江区曲仁园片区开发建设光伏,计划总投资1.3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开发公共资源屋顶分布式光伏,计划投资约2000万元,于今年12月底并网。二期开发居民区屋顶光伏,采取居民、办事处、居民区、物业四方资源共享、收益合理分配的共赢模式,计划投资1.1亿元。力争在曲仁园打造浈江区乃至粤北片区最大的连片屋顶分布式光伏,成为浈江区的一张名片,为浈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曲仁力量。

接下来,曲仁办将继续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投产,以高质量项目招引推进曲仁高质量发展,助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