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拟总投资5800万元,新建一个轻加工小微企业基地!

2023-10-30 14:34:01
来源:浈江区花坪镇 廖琳鑫
分享:

DJI_0147.JPG

近日,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乡村振兴车间——轻加工小微企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迎来重要阶段性进展,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已完成全面封顶,明年4月整个项目有望完工,6月可引进企业搬迁入驻,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提速建设新阶段。

据悉,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乡村振兴车间——轻加工小微企业基地,是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百千万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原曲仁电影院旁,拟总投资5800万元,项目规划总面积50亩,分2期推进。轻加工小微企业基地建成后将作为浈江区工业园的补充,服务于轻加工小微企业项目,预计将吸引近10家轻型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木材加工、家具制造加工等轻加工型企业进驻,带动约300名劳动力就业,促进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轻加工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助力全区轻加工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韶关市浈江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盘活闲置资源资产,因地制宜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乡村振兴车间——轻加工小微企业基地项目的建设,是韶关市浈江区促进镇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积极探索。接下来,韶关市浈江区将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相关工作部署,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为镇域经济发展打造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