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送法治进社区活动

2023-05-16 14:57:35
来源:曲仁办田源仁居民区
分享:

复件 0b3fcfd5d7cebaf0241bb53c70cec69d(1).jpg复件 图片1.png复件 图片2.png

5月13日上午,田源仁居民区邀请法律顾问郭律师在辖区山稔花法治公园开展了“善美韶关 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不断有居民群众前来咨询,社区律师耐心倾听群众问题,对于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矛盾纠纷等法律问题,郭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提供客观合理的法律建议,并留下继续咨询的电话,让群众不出家门就能感触到律师的贴身服务。现场还将关于侵权责任、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等多种普法宣传资料分发给到场群众,共计派发了80份宣传册子,帮助群众形成通过法律途径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群众有效解决了部分法律难题,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种方法简洁、高效,并且还为老百姓省了不少的咨询费用,同时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居民自觉遵法守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