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感恩母亲,情动社区”——母亲节插花活动

2023-05-16 14:52:03
来源:曲仁办格云居民区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121521503(1).jpg7cf135664acff5a132500ae3848f7eca(1).jpg

悠悠花香,情意绵长,5月12日大学路社区联合格云居民区共同开展“感恩母亲情动社区”母亲节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区特邀志愿者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

五彩缤纷的康乃馨、紫色的勿忘我、绚烂的太阳花,一朵朵鲜花在各位妈妈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再依据不同的色调、形态奇妙搭配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通过开展本次插花活动,不仅向母亲们传递了节日祝福,还使母亲们学到了插花技艺,同事享受到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从而推动和谐家庭的建设、增进邻里感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