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新韶镇党政代表团赴东莞走访调研,加强交流共商发展

2023-05-15 16:05:46
来源:新韶镇
分享:

1调研组一行在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jpg2调研组一行在东莞石龙津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jpg4调研组一行在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座谈.jpg

为加强与东莞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理念,5月9日至10日,浈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新韶镇党委书记郭燕海率队前往东莞市石龙镇、常平镇和东莞市市场监管局走访交流。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新韶镇党政代表团参加活动。

在东莞市石龙镇党委副书记周润良、镇人大副主席袁锦波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众生药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研发成果及创新发展趋势和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走进了东莞石龙津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参观生产流水线,了解饮料生产过程以及所需条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主打产品以及销售渠道等的介绍。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郭燕海对相关走访企业的实力、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表示认同,并详细介绍了新韶镇的招商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他诚挚邀请东莞企业到新韶考察投资置业。各企业负责人对新韶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表现了浓厚兴趣,表示将会择期到新韶考察交流。

在石龙镇的座谈交流会上,郭燕海真挚地表明此次到石龙走访调研原由:一是感谢。石龙镇党委、政府在对口帮扶新韶镇工作上,从精力、经济、智力、技术支持上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他对驻新韶工作队对新韶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衷心感谢。二是学习。石龙镇作为新韶镇的对口帮扶镇,可学习、可借鉴的经验较多。调研组此次前来取经,能学习借鉴更多先进城市的思路理念、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浈江、新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三是宣传。浈江区正在打造重商、稳商、亲商的浓厚氛围。他结合浈江区招商宣传手册,对浈江和新韶的招商项目库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石龙镇一如既往地关注浈江和新韶的发展,能与石龙镇探索更多合作空间,欢迎石龙镇的企业投资浈江与新韶,共推两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石龙镇党委副书记周润良表示,对口帮扶工作以来,石龙镇与新韶镇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认为这份友谊必定转化为更多与浈江、新韶合作的机会,将深挖发展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在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座谈交流会上,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新韶镇大陂村驻村第一书记邓永全对在大陂村驻镇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大陂村村委会书记赖伟东对东莞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遣优秀驻村干部表示感谢;郭燕海对浈江和新韶的招资源进行了推介,并邀请邀请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6月底到新韶参加浈江区食品产业园开园仪式。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穗杰表示,派遣的驻村干部能受到浈江、新韶的肯定备感欣慰,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支持新韶的乡村振兴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共同推动新韶乡村振兴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东莞市常平镇走访调研广东成氏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彩都礼品包装有限公司。在东莞市彩都礼品包装有限公司,调研组与公司负责人探讨了新韶镇“新韶九章”手信包装设计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