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精准对接,曲仁办以招商促高质量发展

2023-05-12 14:35:38
来源:曲仁办
分享:

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曲仁办事处经济高质量发展,曲仁办坚持“产业为主,制造业为王”理念,主动对接项目,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5月10日上午,曲仁办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清远茗山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和招商引资洽谈。茗山木塑是清远茗山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品牌,专业从事高分子木塑粒料、木塑型材、木塑园林产品以及木塑钢结构房屋等产品的研发与销售。

参观现场,招商小分队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运营情况,并通过更深层次的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规模状况及投资意向等。随后,招商小分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曲仁商业综合体招商项目,认真讲解曲仁投资优势及浈江区招商引资政策,并诚邀企业回乡考察洽谈,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曲仁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曲仁加快经济发展步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迫切需要更多企业落户曲仁,曲仁办欢迎清远茗山新材料有限公司前来投资置业。”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将会组织考察组到韶关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投资环境。

下一步,曲仁办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积极提供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为助推浈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df904df4401a18d9841c98779bfcf4c.jpg 

(上图:曲仁办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赴清远茗山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商引资洽谈)

30bef01372458a4f79520dadb73f2cb.jpg

(上图:曲仁办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到工厂车间进行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