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青春正当时!十里亭镇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2023-05-08 11:42:51
来源:十里亭镇 马红妹
分享: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5.png

为提高辖区青年群体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4日上午,十里亭镇组织黄岗社区、乌教塘社区联合开展“以青春之名 励青春之志”主题趣味运动会,辖区党员、团员和十里亭派出所年轻干警约20人参与,充分展示了青年的活力和风采。

在活动的开始,黄岗社区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激励青年们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五四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远大目标,把握青春,积极投身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列中。

运动会设置了“手脚并用”“合力建塔”“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活动项目,青年们兴致满满、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后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份纪念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青年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欢乐,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