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花坪镇: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4-27 10:40:16
来源:花坪镇
分享:

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jpg

(上图为: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

各村(社区)张贴保密教育宣传海报.jpg

(上图为:各村(社区)张贴保密教育宣传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4月起,花坪镇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积极组织镇机关单位及辖区7个村(社区)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全镇的保密工作。

活动中,花坪镇机关及辖区各村(社区)结合当前形势及现有条件,依托LED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保密教育标语,并在机关单位楼宇、镇、村(社区)街道等场所张贴保密公益宣传海。同时,利用村(社区)广播平台循环播报保密教育广播,使保密知识响彻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让各村(社区)的居民群众都可以随处听见“小广播”正在宣传保密安全知识

此轮活动,花坪镇共循环播报保密教育广播600余次,滚动播放保密教育标语200余小时,转发保密公益宣传片100余次,不仅将保密的理念深入灌溉进群众心中,更强化了全镇干部的保密意识。推动保密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