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乐园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04-27 10:33:04
来源:乐园镇 陈紫薇
分享:

乐园图片1.png

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乐园落地落实,在新起点上开创乐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乐园镇党委书记黄伟强和镇人大主席吕建洪带领乐园镇高质量发展小组成员到青岛啤酒(韶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明年有什么发展计划?有没有需要镇党委、镇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黄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在了解到青岛啤酒(韶关)有限公司的年产能超过6万吨,但产能释放率不足60%,且在韶关地区的销售亦不理想时,黄书记主动提出乐园镇强镇富村公司与其开展合作,通过一起举办啤酒节、驻场销售等模式提高销量,让该企业能进一步提高产品销量,扩大市场覆盖率,也能让强镇富村公司扩大经营范围和规模,加强政企合作,达到双赢局面。

为做好乐园镇高质量发展工作,我镇高质量发展小队积极开展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贯彻惠企政策,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存在的土地规划、建设验收、奖补申报、涉税事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解惑释疑。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真心,实干,有效”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