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街风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十里亭镇碧桂园北区社区进行调研

2021-08-26 11:55:09
来源:十里亭镇 曾练婷
分享:

十里亭镇图.png十里亭镇图2.pn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8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润青及市党史办联络员张天海、潘思平一行3人到十里亭镇碧桂园北区社区进行巡回指导并座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叶丽芬、十里亭镇党委委员唐春雨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逐项查阅资料、实地调查了解等方式,先后到十里亭镇碧桂园北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质效。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碧桂园北区社区住户数量、党员人数、区域划分、服务事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暑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十里亭镇碧桂园北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碧桂园北区社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反应迅速、工作措施有力,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洪润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质量、更严标准、更新形式、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一是要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暑假、寒假等假期,广泛开展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活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二是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服务相结合,做实做细,把党的声音传到基层,将群众对党的感情巩固升华后,转化为积极建设社区的热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十里亭镇碧桂园北区社区党支部将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服务追赶超越、提质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