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2023年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回浈江区就读初中报名登记须知

2023-05-26 15:02:19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分享: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浈江区区域外应届小学毕业生回浈江就读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在浈江区域外学校就读的、需回浈江区就读初中的、且具有浈江区户籍及其他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固定住所证明:如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结果证明(查询时间为近三个月)、房屋租赁合同等。

(一)浈江区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提供:

1.学生本人及其小孩一方监护人的户口本;

2.学生本人在原就读学校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打印出来的《学籍信息表》(须加盖原就读学校公章,一式一份);

3.监护人要有合法有效的浈江区固定住所证明;

(二)非江区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提供:

1.学生本人及其小孩一方监护人的户口本;

2.学生本人在原就读学校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打印出来的《全学籍信息表》(须加盖原就读学校公章,一式一份);

3.监护人要有合法有效的浈江区固定住所证明;

4.监护人要有我市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住证。(韶关市外户籍人员提供)

三、报名时间:

2023526日至6月9

四、报名地点:

浈江区教育局教育股(一楼),咨询电话:0751-8897019。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务必提供上述各有关证件资料,对证件资料提供不齐者将不受理其报名要求。2.提供虚假资料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