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高冬瑞到浈江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2024-03-19 17:07:04
来源:浈江区委统战部 李虹霏
分享: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一行到浈江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区领导彭荣华陪同。

调研中,高冬瑞先后来到了太傅庙、万寿寺,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教职人员管理、场所消防安全、建筑设计、远景规划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反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太傅庙5.jpg

(上图:高冬瑞调研太傅庙图片)

图片2.jpg

(上图:高冬瑞调研万寿寺图片)

高冬瑞强调,宗教工作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规范开展“四进”活动,结合宗教教义讲好韶关故事,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宗教界力量。

下一步,浈江区委统战部(浈江区 民宗局)会持续做好我区宗教工作,加快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切实维护好浈江区 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努力擦亮浈江的宗教寺庙名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