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鲁锦锋到部分区直单位调研2024年重点工作

2024-03-15 15:26:42
来源:区委宣传部 林绮赟
分享:

(用这张)鲁锦锋一行在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座谈会。.jpg

(上图:鲁锦锋一行在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座谈会。)

3月11至12日,区委书记、区长鲁锦锋先后前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统计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工信局等区直单位调研2024年重点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鼓励各单位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新一年浈江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区委副书记钟真,区领导彭荣华、罗奕文、郭燕海、徐湘宜、何爱华、陈晟平参加调研。

鲁锦锋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聚焦重点、周密筹划、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素保障攻坚战,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坚定不移推进平台攻坚,全力打造莲花新城平台、工业园区平台、商贸物流平台,在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载体上实现新突破。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充分发挥“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深入推进绿美浈江生态建设,以环境污染防治为重点,筑牢生态屏障;以林分优化、林相改善为抓手,厚植生态底色;以发展生态产业为路径,提升生态效益,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实现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