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鲁锦锋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建设工作

2024-03-12 16:52:33
来源:区委宣传部 卢珊
分享:

3月9日,区委书记、区长鲁锦锋先后前往犁市镇、新韶镇,实地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建设工作,强调要以“百千万工程”为工作总抓手,集中发力、强力攻坚,推动典型镇村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区领导郭燕海、何爱华、陈晟平,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鲁锦锋强调,典型镇村建设工作是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内容,各级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典型镇村建设率先取得实效。抢抓有利天气,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重点抓好工程质量验收工作,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建成见效。推进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做好行道树种植和沿线绿道整治工作,助推圩镇风貌增“颜”提质。加强乡村建设,优化规划设计,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鲁锦锋一行实地督导犁市镇环境整治情况。.jpg

(上图:鲁锦锋一行实地督导犁市镇环境整治情况。)

在犁市镇下陂村,鲁锦锋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项目改造情况。.jpg

 (上图:在犁市镇下陂村,鲁锦锋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项目改造情况。)在犁市镇内腾村,鲁锦锋实地调研灌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jpg

(上图:在犁市镇内腾村,鲁锦锋实地调研灌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