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市领导凌振伟到浈江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2024-03-11 16:52:37
来源:区委宣传部 李景岗
分享:

0ccb0521729ad7accad4a3a06117e34.jpg

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前往乐园镇和广东诚航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毛兰萍、林振星、吴育帆,深入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与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履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秘书长陈早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东,区领导麦章彬陪同调研。

凌振伟强调,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主动亮明代表身份,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学习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履职能力,紧密围绕省、市、区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发展发挥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切实将履行代表职责与促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群众增收、经济发展中当好生力军、“领头雁”,持续在引领发展、服务群众和改进作风上作表率,共同维护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