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浈江区召开“百千万工程”推进会暨帮扶协作和驻镇帮镇扶村干部座谈会

2024-03-07 10:23:40
来源:区委宣传部 文:李景岗 图:林绮赟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06084722.jpg

3月5日,浈江区召开“百千万工程”推进会暨帮扶协作和驻镇帮镇扶村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区长鲁锦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黄德乔,区委副书记钟真,区领导罗奕文、何爱华、陈晟平、尹荏彬参加会议。

鲁锦锋指出,近年来,东莞有关单位和韶关市直有关单位真情实意帮扶浈江,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为浈江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特别是选派到浈江的挂职干部、支教老师、金融助理等,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浈江、奉献浈江,“挂”出了实效、“炼”出了真金,得到了浈江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鲁锦锋强调,今年,浈江区将锚定“争当全省‘百千万工程’消薄区先进典型”的目标定位,以头号工程力度提速推进“百千万工程”,全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他希望各界帮扶力量继续与浈江携手共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努力拼出浈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是积极建言献策,大兴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做地方党委、政府的“智囊团”。二是广泛推介浈江,牵线搭桥助力招商引资,持续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做强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做产业项目发展的“领路人”。三是巩固脱贫成果,从严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时刻关注群众困难诉求,持续加强就业帮扶,做服务人民群众的“奉献者”。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团结协作,做落实帮扶协作的“急先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