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浈江区第四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圆满落幕

2023-05-25 11:42:19
来源:区委宣传部 林绮赟
分享:

颁奖仪式(一等奖).jpg二等奖.jpg三等奖.jpg比赛现场精彩纷呈3.jpg比赛现场精彩纷呈.jpg

5月24日上午,浈江区第四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在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落幕。各参赛队伍在竞赛中展现了浈江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

此次竞赛以“抓党建强队伍,促发展建新功”为主题,分“发展提质”“党建赋能”“服务增效”三个类别。自3月印发竞赛通知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区各单位44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参赛文本材料集中评审,遴选出27个项目进入现场竞赛环节,并分类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竞赛中,各单位参赛团队通过PPT、视频、演讲、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在舞台上生动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探索建设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方法和新路径,项目充分展现了浈江区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党风廉政教育、服务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一项项切合发展实际的新思路、新办法,一份份优异的机关工作答卷在舞台上精彩呈现,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浈江区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此次竞赛为如何创新融合式党建工作搭建了平台,展现了各单位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的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