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浈江

区政协主席黄德乔率队到武江考察学习夜经济发展经验

2023-05-24 09:38:59
来源:浈江区政协经济委 聂亚
分享:

a8da2cd8b1f835ebef5dccc39af8e29.jpg55d589ad8db3306657bf47807c4243f.jpg

5月18日,浈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德乔率经济委委员一行到武江区考察学习夜间经济发展经验。区政协副主席何艳霞、秘书长谭绍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武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波指出,浈武两江同属韶关市辖区,有着类似的基础情况,也有着同样的发展目标,浈武两江协同发展、共同进步是韶关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意,欢迎浈江政协一行来武江考察调研,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一起交流互动。武江区工信局、文旅体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和执法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在发展夜经济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双方与会人员就发展夜经济过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黄德乔主席对武江区各级领导“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的执政为民情怀和广大干部务实能干的工作作风,以及勇于开拓、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表示赞赏和钦佩,同时表示,浈江政协将深入学习借鉴武江区发展夜间经济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提出浈江发展夜间经济的对策措施,为浈江区委、区政府施政决策提供参考。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武江区政协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武江君临新天地、孟洲坝网红夜市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