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浈江 > 招商引资 > 规划和方案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项目运营公开招商公告

2022-09-23 09:42:49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项目是被写进省政府工作报告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韶关市和浈江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浈江区犁市镇大村村内,毗邻丹霞机场,距离韶关市区40分钟车程,周边有省级农业产业园、韶关市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韶关市茶花森林公园、广东省党史教育基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犁市当铺(南昌起义部队革命活动旧址)等丰富的研学旅游资源。

项目概算2.37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并对外开放,二、三期预计2022年底完工。基地主要以抗战时期岭南大学和东吴大学在大村办学遗址遗存和空间聚落为载体,以乡村振兴为标杆,融合南粤古驿道文化、华南烽火教育精神,打造“文、旅、农、教、研、体、产”多方面发展的综合性研学基地和特色精品村,力图在活化利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经济带动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效。

经浈江区政府授权,我司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特向社会公开招募一个合作伙伴共同经营管理“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来联系洽谈。

一、合作和运营内容

(一)合作内容

由我司与合作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运营公司,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对该项目进行共同运营、管理。收益按双方约定进行分配。

(二)运营内容

1.提升基地管理水平。承接基地游客中心的预约与接待工作,合理安排好游客的错峰接待;提供讲解服务、接待安排、路线引导、旅游咨询等游客服务。

2.培养管理和研学团队。招募和培养一支综合素质较好、统筹协调能力较高的管理团队,负责基地内的日常运营管理;招募和培养一支业务知识过硬、服务水平较高的研学团队,满足各类研学团队和培训团队的接待需求。

3.自主开发研学课程,串联研学路线,充分开展各类文化历史研学、劳动教育、德育教育、冬(夏)令营、春秋游、亲子游、干部培训、青少年素质教育等形式多样的经营活动。

4.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推介和市场开发活动,共同促进基地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华南教育、历史研学、活化利用、乡村振兴的示范点。

二、项目的发展目标

通过不断完善基地体验项目,开发研学课程,培养管理和研学团队,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在全省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力争于五年内将基地打造成省级研学基地、国家AAA级景区。

三、合作机构基本要求

1.在广东省内有一定知名度,诚信度高的企业。

2.具有丰富的旅游从业经验,具备优秀的研学活动组织能力,专业的旅游策划能力和融资能力。

3.具有组织开展研学旅行的资质。

4.不存在被法院或行政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近五年未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有效投诉、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重大旅游安全生产事故、未被执法部门处以罚款以上处罚等情形。

四、拟合作方需提供的资料

1.企业简介;

2.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及相关研学资质凭证;

3.开展主营业务基本情况介绍及优秀案例(包括但不仅限于干部培训、研学旅行)等相关资料;

拟合作方可在2022年10月10日前与我司就合作事宜联系洽谈。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030137393,0751-8602096;

联系邮箱:sgzjht@163.com;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仁爱路6-2号三楼


韶关市浈江区鸿通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