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反馈:关于浈江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3-02-02 18:26:35
来源:浈江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根据《2022年韶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的培育工作,按照《关于公开遴选浈江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的公告》的要求,在申报期内,有4家培训机构向我局邮寄了申报材料,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后,评审结果为“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得分最高单位,该公司有农民培训工作经验和必要的培训场所、专业教师、现代教学设备、实践实训基地。具有较好承担本项目培训的能力。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拟认定“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浈江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2月9日。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异议可电话咨询:0751-8250013

投诉监督电话:0751-8255089。


                浈江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31日




附件: